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是你逼我的!

我对你怎样你不会不知道吧!
你自己怎样对我你也不会不知道吧!
全世界都反对我跟你在一起!
我依然对你一条心!
我不是要说我几伟大!几牺牲!
可是!你太过分了!
我已经受不了了。。
钱都拿回之后。。
不会再有任何关系。。

我在这里也要对我的朋友们道歉。。
因为他们都很担心我。。
都给过我正确无比的建议。。
是我自己一意孤行要傻。。
现在我醒了!不会再做无意义的傻事!
你们对我的好我真的都感觉得到^^
谢谢一些都劝过我建议过我的人。。

我还要对我最亲爱的家人说声对不起。。
和谢谢你。。
我知道你们都知道我发生什么事。。
知道我在做一些令你们心痛的事。。
可是你们没有骂我。。
你们都装不知道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。。

最后,我要对所有人说,
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!
一个没有他的生活!
一个只有我自己的生活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