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今天休息咯~

今天终于轮到我休息了咯~
昨天和前天因为太累了就没写blog咯~
现在想写回发生的事就很难咯~
因为阿~本人是一个有“健忘症”的少女~
之前能记得一天里发生的事已经很了不起咯~
现在我连昨天是怎样睡着都4get了咯~
所以只好写我目前最烦的烦恼----我的决定。。。
我从来没试过我的决定会使别人怎样~
但是现在试了就觉得压力大的不可思议。。。
我记得昨天遇到了我的朋友兼前同事~
他一看到我就跑过来跟我说“祖仪(我姐姐)说你要回来了阿!!!到底几时回来的~我们很想念你叻~”
又说其他朋友听到这个消息超开心的~
天啊~我只说还在考虑而已!!!!好吗!!
如果我真的留在salon,她们会怎样??
生气?失望?难过?
还是会和我断联络??
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!
到底该怎么办。。。。
如果我选择工厂,老板娘又会怎样??
新人说如果我走她们也一样==
将就只剩我朋友一个帮她~
我知道老板娘是疼我的!我真的知道!
就因为知道,所以更难抉择不是吗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,我二话不说选择工厂,只因为朋友在那~
可是现在!我不能啊!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谁可以帮帮我!!!!??

2 条评论:

  1. 慢慢想!没有一件东西是想不通的!你认为那里开心开心就在那里做咯!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~
    我的朋友~
   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~
    爱你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