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我们的回忆没有任何东西或人可以取代~

今天我有好多东西很想很想写~
不是因为已经没有两天没写的关系~
是因为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~
真的真的很开心~
我的朋友没有因为我的选择而不要我~
反而体谅我~
还为了我写了一篇blog~
要知道写什么就去
www.myloveandfrensssdestories.blogspot.com
我从来没想过她会对我说这些~
我一边看一边哭~
哭到睡觉耶~
因为她的话,我的问题得到解决~
因为她的话,我知道我有一个会为我着想的朋友~
也因为她的话,我要她一辈子做我的麻吉~
如果我被炒鱿鱼,一定会回工厂~(如果那时她们还在做)
我要告诉她++
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不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就变了~永远不会!
可是阿~你怎么可以把我爆胎的事写出来呢~~~
知道我会malu还写~这些自己回忆就好啊~
还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说!
对你们!我永远不会串的~~除了阿董~~
对你们是串不起来,对她是一定要的~
只有对她我没办法不串,因为阿~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~
总之你们是我一辈子的朋友,同事,麻吉及好兄弟~
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~~
知道了吗~~~~~~~~~~
属于我们的回忆没有任何东西或人可以取代~
我不会忘记2007年的那个12月~
那时的我们只会OTOTOTOTOTOTOT~
但都不会累是吧~
会累也是因为笑得太厉害~
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回忆吧~

这是我和小老板的照照叻~~~

我们有够38的~~~~

我们也可以很正经的~~~~~~

我们要做supermodel~~~

我们永远是麻吉~~

属于我们5人的回忆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解决了就好!
    哈哈!原来你爆胎哦!
    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~~~
    没脸见人了啦~~~
    再说死给你看~~
    5555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