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累死了啦~~~

今天特地请假陪妈妈去金河走街~
快累死了~
因为很久没去了嘛~
我们出门是快要1点了~
去到那里都快两点了~
我觉得最搞笑的是,我妹妹(敏仪)经过那个监狱时~
我一直跟她说有几恐怖几恐怖~
她就一直怕到要抓住妈的衣服~(我是坏心眼的姐姐)
我们想先到tq走走再去金河~
那里知道我妹妹(雪仪)饿了~
就去一间叫vivo的餐厅吃东西咯~
他们那里的东西满好吃的~
只是要等很久~
我妈和我妹都快发火了~(唉~饿的人是没有理智)
我不是很饿罢了就叫了一个慕斯蓝莓蛋糕和一杯???(忘记叫什么了)
给你们看照片吧~

已经吃了一口了~~还不错哦~~~

就是这个~蛮贵的说~~RM8.80呢~~~
餐点还没来时啊,她们超不爽的说~你们看~~

敏仪的意大利面先到哦~真的很好吃呢~

等到我们吃完都快3点了~
之前妈答应要买外套给敏仪和beg给我~
所以吃完后我们就去找我们想要的东西咯~
敏仪的外套很快就选好了~
至于我的beg嘛~我想要背的又想要拿的~
我就是这种三心二意的人呐~~
最后我选择了拿的~(真的选了很久呢)
u c~~

而且妈说背的会在开学之前买给我~~~~~~
感觉有妈妈超幸福的说~~~~
都买好了之后就到处走走咯~
走到i-sock时,我看到一件外套超想要的呢~~
可是很贵呐~要60块噢噢噢噢~~~
就算了咯~~
之后就到金河走咯~
在那里我又看到一个超喜欢的包包啊~~~(女性是很善变的)
可是要百多阿因为是真皮喔~~
我哪有阿~~~
之后就带着一颗遗憾的心回家咯~~
我们是坐火车去,当然就坐回火车咯~~
之后还要搭巴士回哦~
说到这里就火大~~~
等了快一个小时一辆417也没有~~~
432都走了3辆呢~~
都快九点了只好叫我哥来载咯~
谁知道一打完电话,417就出现了~~
我当场就骂了%*#¥#$%&**~
只好眼睁睁看它走咯~~
所以今天真的超累的说~
我的感想是~
出街真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活动阿~~
爱:买到喜欢的东西开心到不能~
恨:一双腿可以报销了~
唉~@_@~
。。。。。
无言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