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kajang 一日游~~~~

今天蛮累的说~
我和琪跟婷跟平时一样在店门口等老板娘来开门~
从11点等到12点~
唉~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~
一开始没什么客人的~
但从2点开始就有很多印度人来叻~~~
因为今天有人结婚~(我知道是因为我家也有被邀请~~)
一直忙到8点才没人~
以为收拾好东西就可以回家了~
哪里知道~~~~~~
出粮哇~~~~~~爽到~~~~
至于出多少就是秘密咯~~~(怎么可以跟人说呢)
老板娘真的是~~
每次出粮都要“讲”话的~~~
一讲就是半小时~~~
其实在出粮之前我的朋友---bear就打给我约我去kajang pm的~
我以为要放工了就答应咯~
谁知老板娘将长气喔~~
我就一直骗bear我来着咯~(她打给我时已经在我家下面的mamat档了啦)
一放工我就冲着去了叻~
就一直被她说咯~~
那时还有我们的司机先生---leo~~
leo一直说bear以为我被抓了或发生什么事哇~~
怎么可能嘛~~我这么壮~~呵呵~
之后我们就出发咯~一路上有说有笑的~
我跟leo都不清楚kajang那里的路~而bear说她很熟的哇~~
哪里知道差点迷路!!!
然后又一直找不到bear说的那个pm哦~
就下车找人问问咯~
哼!不问还好!一问才知道kajang星期六是没有pm的咯~~~
气死我~~~原本的逛pm变成kajang一日游~~
之后又不想就将回家哦~就去喝茶咯~
三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~笑声不断呢~~
大概到了10.30我们就送bear回家先(就在附近嘛)~
之后就送我咯~
哪里知道出了high way bear才打电话过来说ic漏在车上了~~~
搞到又要回头咯~
之后我大概11.30才回到家~
在车上我们聊了蛮多的东西~但大多是聊bear的~
说她几“可爱”,几“单纯”~~
我们都希望她读回书~
正所谓“少年不努力,老大图悲伤”~~
希望她会想咯~
今天就到这吧~已经午夜2.36了啦~
再不睡敷十片mask都补不回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