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今天是冬至哦哦哦~~~

感觉很9没有写部落了哦~
不是没有东西可以写~
是懒病发作不想写~
真在不知道自己开部落是干嘛的~
至于今天有兴致写是因为有点无聊?闷?
我自己也不懂~
ok~开始咯~
今天是冬至嘛~
(华人)人人都会吃什么呢~当然是-----汤圆咯~~
今早起床时已经快1点了叻~(还今早叻)
今天不用做工~星期二休息的嘛~
刷牙洗脸之后就吃早餐?午餐?
老妈已经在我还在睡时弄好了~人家很想弄的说~
不过算了~不用动手就有得吃也是种幸福嘛~
可是我觉得没有馅料的汤圆不好吃叻~虽然过去已经吃了14年了@_@
所以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~~很坏哦~我~
然后一整天没事做就玩fb,看小说~~
到了大概5,6点~老妈打电话回来问我们晚上要不要去mines~
说好之后就老姐老妹就开始准备了咯~
等到老妈回到家都快7.30了~
我啊~还在玩电脑~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坏习惯~不到last minute就不会动的~
所以等搞掂好都8点多了~
去到mines吃了点东西后就去逛逛咯~
我们买了那种有陷料的汤圆~和一些粮食~
之后就回家了咯~
回到家我就吵着老妈煮汤圆给我吃~
真的很好吃了~
我一边玩电脑一边吃~真是幸福到~~~~

很大粒的哦~


馅料可是花生的哦~~
真的好吃叻~
这种小食要是常吃就不觉得有什么特别~
要是一年就只有那么一天吃就会觉得特别好吃咯~
就好像中秋节吃月饼,新年吃年糕~
好像没东西可以写了~
有~~
特别说一下~
前天和一个好好好朋友出街~去金河~
回的时候要坐巴士~我们在等巴士时因为太无聊就乱拍照~
竟拍到意想不到的美景~~





真的很美~~对不对~~
就这样先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